本會今年度工作坊時程

【本會今年度工作坊時程】

本會過去曾數次與刑事辯護程序相關之工作坊,頗受好評,為免各位舊雨新知錯過,在此公布今年度已確定將舉辦之工作坊簡介與時間,正式報名宣傳將於活動開始前陸續發布,還請各位屆時多多關注!

【4月】鑑定人交互詰問工作坊:4月9日、4月16日、4月23日
鑑定人交互詰問工作坊將進一步延伸,教授有關於「鑑定人交互詰問」的進階課程。本次將與台灣司法精神醫學會共同辦理,特別針對高度專業的「精神科醫師」證人進行詳細剖析與探討。

【5月】案件理論分析與準備程序工作坊:5月7日、5月21日
「案件理論」是辯護的中心、是戰術,而「準備程序」就是案件起訴後的第一個戰場。
可參考去年介紹:https://reurl.cc/ZrqLE3

【7月】交互詰問工作坊:7月16日、7月23日
學員們輪流扮演辯護人及證人,從實際演練中增進交互詰問技術
可參考去年介紹:https://reurl.cc/44vV83

【9月】言詞辯論工作坊:9月17日、9月24日
何為成功的辯論要素?如何擬定辯護策略?不同情況下言詞辯論有什麼不同的注意事項?
可參考去年介紹:https://reurl.cc/l94KXA

0 回覆

我要發問

想要參與討論嗎?
請在下方寫下您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