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 言詞辯論工作坊 課程快訊】

【刑辯|2023 言詞辯論工作坊 8/20】現正開放報名中! (本次課程與臺中律師公會共同辦理)   […]…

【2023交互詰問工作坊 課程快訊】

【刑辯|2023 交互詰問工作坊 6/3、6/10】 現正開放報名中! (本次課程與臺中律師公會共同辦理) 交 […]…

【2023案件分析與準備程序工作坊 課程快訊】

2023年刑事辯護程序工作坊第一彈【案件分析與準備程序工作坊】現正開放報名中! (本次課程與臺中律師公會共同辦 […]…

課程快訊【2022言詞辯論工作坊】

2022言詞辯論工作坊 現正開放報名中! 何為成功的辯論要素?如何擬定辯護策略?不同情況下言詞辯論有什麼不同的 […]…

【2022鑑定人交互詰問工作坊 異動通知】

1. 4月9日、4月16日授課場地異動為【台大共同教學館】 因疫情變化,因此調整實體授課場地為台大共同教學館( […]…

【2022鑑定人交互詰問工作坊 課程快訊】

刑事案件中被告本身的精神障礙及心智缺陷日益受到重視,而精神鑑定報告更是往往左右了判決結果。身為辯護人,究竟應該 […]…

本會今年度工作坊時程

【本會今年度工作坊時程】 本會過去曾數次與刑事辯護程序相關之工作坊,頗受好評,為免各位舊雨新知錯過,在此公布今 […]…

【2021言詞辯論工作坊 課程快訊】

何為成功的辯論要素?如何擬定辯護策略?不同情況下言詞辯論有什麼不同的注意事項? 面對當起訴狀一本結合人民參審的 […]…

2021案件分析與準備程序工作坊 授課報名資訊

久等了,2021年工作坊第一彈! 【案件分析與準備程序工作坊】 「案件理論」是辯護的中心、是戰術,而「準備程序 […]…

2020.11「言詞辯論工作坊」熱烈報名中!(活動已結束)

全新課程「言詞辯論工作坊」! 本會至今開辦過交互詰問工作坊、準備程序工作坊及專家證人交互詰問工作坊,為使整個刑 […]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