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線上會議活動參與方式(google meet)

使用平台:Google meet

1.1 若您有事先報名,且報名時所載通訊用電子郵件是您目前所登入的google帳號,則會顯示以下畫面,您於活動正式開始15分鐘點選【立即加入】後即可自動審核進入,無須等候。還請多加利用

1.2  會議將於活動正式開始15分鐘之前開放進場,屆時請點選線上會議連結(請登入google帳號),進入準備畫面後,點選【要求加入】。倘若該活動有限制人數,工作人員將審核您的申請,待通過後方可加入。請務必確認您留存於本會的Google名稱與您所顯示的名稱相符,以利查對(查詢您的Google名稱可參考:請點我

1.3 倘若您無google帳號,會出現以下的畫面,請您填寫您報名時填寫的姓名後,點選【要求加入】



2. 沙龍進行中,若您未要發言,請您隨時將您的麥克風保持靜音(如下圖所示,紅色為關閉),避免干擾會議進行。但請您隨時開啟視訊鏡頭以利互動。



3. 若您需要發言但講者並未告一段落,可於右下角點選對話框(點選下圖對話氣泡可開啟),輸入您想提的問題或意見,工作人員會盡快為您轉達。建議於您的留言之前加上您希望講者給您的稱謂,以方便稱呼您,例如:「(游先生)想請問講者,為何…」



4. 除了打字撰寫問題之外,您亦可點選【舉手】按鈕(下圖手掌顯示為藍色即代表已舉手),講師看到後會通知您發言,發言時希望您能先提醒講者如何稱呼您(例如:「您好,我是游先生,請問…」)。若講者未注意到您已舉手,工作人員將會盡快為您轉達。請隨時注意講者指示,如請您發言還請記得將麥克風打開。

5.若您無法開啟聊天室,請於google meet頁面右下角點選以下紅框內按鈕,就會跳出聊天室視窗:

 

0 回覆

我要發問

想要參與討論嗎?
請在下方寫下您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