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1「言詞辯論工作坊」熱烈報名中!(活動已結束)

全新課程「言詞辯論工作坊」!

本會至今開辦過交互詰問工作坊、準備程序工作坊及專家證人交互詰問工作坊,為使整個刑事辯護程序課程完善,於今年底預計開辦最新課程:「言詞辯論工作坊」,由尤伯祥律師擔任講座授課,並秉持刑辯歷來「做中學」的特色,亦會有言詞辯論工作坊的實作演練,以販賣毒品案卷宗為事前閱讀教材,要從何角度切入辯護才能為被告爭取無罪?12月5日來見分曉!

 

【課程詳細資訊】

何為成功的辯論要素?如何擬定辯護策略?不同情況下言詞辯論有什麼不同的注意事項? 面對當起訴狀一本結合人民參審的時候該做何準備?

言詞辯論工作坊由資深律師以講座形式授課,實作課程以每位學員實作演練辯論15分鐘,講師講評10分鐘的形式進行。

 

課程時間、地點:

11月28日(六) 9:00-12:00國立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教室(1樓)

12月 5日(六) 9:00-15:00台北律師公會第六會議室

 

講師:尤伯祥律師

教官:尤伯祥律師、陳明律師

詳細課程資訊及費用說明請見課程介紹及報名表單。

 

課程介紹: https://reurl.cc/R1QMYz
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ldMnMq

0 回覆

我要發問

想要參與討論嗎?
請在下方寫下您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