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2.11 刑辯沙龍快訊—《美國律師如何調查事實》(已結束)

【刑辯沙龍快訊】

2月份的刑辯沙龍,邀請到了Thomas Wang(王緯華)來分享「美國律師如何調查事實」,Thomas Wang 曾任美國公設辯護人(San Diego County Office of the Public Defender),也在美國開設事務所執業多年,現在則是新金寶集團的法律顧問。這樣難得的經驗分享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!

主題:《美國律師如何調查事實》

引言人:Thomas Wang(王緯華)

時間:2020年02月11日 (二)  19:00~21:00

地點:益品書屋  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)

介紹:

美國刑事訴訟制度採行當事人進行主義,檢察官與被告/辯方就其主張之事實,各自負有蒐集與調查證據之義務,法院僅居於被動聽訟與指揮訴訟之地位,是故檢辯雙方如何調查事實成為重要之課題。

 

詳細資訊都在報名表單內:https://reurl.cc/oDaXv3

*此次沙龍將以中文方式進行

*次活動開放非會員參加

0 回覆

我要發問

想要參與討論嗎?
請在下方寫下您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