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稿】會員大會暨強尼戴普案辯護技巧解析研習會 會後新聞稿

本會於上週六(18號)舉行「會員大會暨強尼戴普案辯護技巧解析研習會」,邀請陳明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、刑辯前教育訓練委員會主委陳明律師,解析「強尼戴普訴安柏赫德案(Depp v. Heard)」兩方訴訟律師辯護策略。

本案由於原被告的名人身分與網路媒體直播分享,成為了炙手可熱的話題。陳明律師播放本案法庭活動直播影片的重要剪輯片段,逐楨分析該案辯護律師的開審陳述、交互詰問與結辯。雙方在該案都體現在當事人進行主義與陪審團審判的制度下,能夠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說服陪審團;然而,橘逾淮為枳,這樣的辯護技巧如何在我國審判實務中應用,又要如何透徹理解其中辯護策略的思維,不至於東施效顰,仍有待釐清。透過陳明律師資深的經驗解讀,讓參與者對這場「世紀大審判」有深度的收穫。

陳明律師播放本案法庭活動直播影片的重要剪輯片段,逐楨分析該案辯護律師的開審陳述、交互詰問與結辯。

0 回覆

我要發問

想要參與討論嗎?
請在下方寫下您的留言。

發佈留言